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

强国军事纵横 拥抱生命

这是在 2007年10月17日 11:59:55 GMT 检索到的 http://www.jsqg.cn/bbs/print.asp?id=16186 tp://www.google.com/search?q=cache:0apSF的 G o o g l e 缓存内容。
G o o g l e 已先预览各网页,拍下网页的快照存档。
这网页可能有更新的版本,请按此查看最新版。
本缓存网页可能引用了已经不存在的图片。单击此处,只查看缓存文本。
请使用网址 ht4tGUW8J:www.jsqg.cn/bbs/print.asp%3Fid%3D16186+site:www.jsqg.cn+jjfen&hl=zh-CN&ct=clnk&cd=7 链接此页或将其做成书签。

Google 和网页作者无关,不对网页的内容负责。
这些搜索字词都已标明如下: jjfen
- 强国军事纵横 ( http://www.jsqg.cn/Default.asp )
-- 拥抱生命 ( http://www.jsqg.cn/ShowForum.asp?forumid=126 )
--- 祭文(未定稿) ( http://www.jsqg.cn/bbs/ShowPost.asp?id=16186 )

作者:工蜂
发表时间:2007-5-18 10:16:00

祭白马博士文

吾年卅六,始识电船。大海遨游,心何乐焉。漫口议论,党政军民。唇枪舌剑,弧光电影。交流思想,辨别古今。千百人中,得聆妙音。时相辩驳,能悦吾心。风和日丽,岛上峰青。探讨典坟,数年浸淫。忽遭狂飙,船体呻吟。吾心恍惚,急觅小艇。彷徨四顾,君相招矣。甫来相就,辄加任命。文革小店,苦心经营。赞助学童,众人响应。念我先人,抗倭艰辛。六十年矣,能无大庆。奉命作文,敢不如命。未能完篇,吾身罹病......



(我与马甲约定,祭文由我来写。心情悲痛,倍感沉重。思如电影,夜不能寐。手敲键盘,时见别字。眼盯屏幕,泪湿双颊。闻晨鸡矣,未能成句。又加时也,始得其半。)

[此帖子已被 jjfen 在 2007-5-18 11:01:28 编辑过]

作者:挑战子夜
发表时间:2007-5-18 10:24:00

有劳工律了。

作者:枪与玫瑰
发表时间:2007-5-18 11:14:00

另,建议以“强国文友”或“学友”的名义,以“网友”觉得不够尊敬、、、

作者:主义者
发表时间:2007-5-18 11:38:00


[此帖子已被 主义者 在 2007-5-18 11:38:28 编辑过]
[此帖子已被 主义者 在 2007-5-18 11:39:29 编辑过]

作者:马甲同志
发表时间:2007-5-18 14:13:00

博士去世,论坛都沉浸在悲痛中。

无论平时观点如何,现在应该团结一致。

无谓的口水只能招人反感!

作者:天天吃饭
发表时间:2007-5-18 14:27:00

六十年矣,能无大庆。

好文。白马有知亦欣慰了。

作者:came139
发表时间:2007-5-18 15:14:00

建议由马甲或其他人写——要求:线条清晰,立场靠边。真情实语,论坛相关。

作者:8801dz
发表时间:2007-5-18 15:50:00

引用:原文由 马甲同志 发表于 2007-5-18 14:13:00 :

博士去世,论坛都沉浸在悲痛中。

无论平时观点如何,现在应该团结一致。

无谓的口水只能招人反感!

强烈赞同!此时挑起事端者,定是论坛公敌!

作者:lym_96
发表时间:2007-5-18 17:26:00

主贴好象只能算是工蜂个人的祭文,建议由马甲代表所有本论坛网友写祭文.

作者:挑战子夜
发表时间:2007-5-18 21:20:00

今天,这里没有左派、没有右派,只有白马博士的朋友。

这篇祭文,寄托了挚友的哀思。这是最重要的。

作者:前线
发表时间:2007-5-18 21:49:00

祭文不好!个人角度!是表现自己还是纪念白马?



作者:那年春天花开时
发表时间:2007-5-18 23:23:00

各位好

作者:那年春天花开时
发表时间:2007-5-18 23:53:00



我醒来,发现他的信与黎明一道降临。

我不知道信中写了什么,因为我无法看懂。

我不想打扰正在读书的圣人,何必麻烦他,认知道他能否看懂信中的内容。

让我将信举到我的额头,贴到我的心口。

当夜阑人静,繁星闪现,我要把信摊在膝上,默然等候。

沙沙的树叶将为我把它朗读;潺潺的溪水将为我把它颂扬;智慧七星也将从天
空为我把它歌唱。

我无法寻到我所求的一切,我不能理解我所知的全部;但这封未读的信却减缓
了我的重负,把我的思绪化为歌曲。



(这些文字是白马以前在舰船贴的,今天贴在这里,以示怀念)

作者:双城
发表时间:2007-5-19 0:09:00

莘莘学友,络绎不绝。强国聚会,探讨真义。
白马领先,众人奋力。论道授业,众有所悟。
同学同道,乐从教导。偶起争执,亦为真理。
以文会友,以实论事,兴学正盛,白马忽逝。
人去魂存,往事历历。诸君接力,再振为盼。

作者:工蜂
发表时间:2007-5-19 2:43:00

祭文比较长,目前还只是开篇,诸君稍安。

作者:工蜂
发表时间:2007-5-19 3:53:00

仓皇退坛,未及辞行。病榻碾转,时念君影。草创论坛,沥血呕心。胼手砥足,戴月披星。人气为忧,相吊形影。历时一载,规模初定。又加一载,渐入佳境。少长咸集,贤愚来宾。周公吐脯,倒履相迎。毛彭林粟,各有知音。朱周刘徐,共聚敞厅。有容乃大,学友归心......
[此帖子已被 工蜂 在 2007-5-19 3:54:44 编辑过]

作者:8801dz
发表时间:2007-5-19 17:06:00

引用:原文由 枪与玫瑰 发表于 2007-5-18 11:14:00 :
另,建议以“强国文友”或“学友”的名义,以“网友”觉得不够尊敬、、、

俺以为用“强国战友”较好!老大曾是军人,李大哥也是军人,军人喜欢互称“战友”,窃以为李大哥献给老大的挽联缎带落款必定是“你终生的伴侣、战友”。

不知各位意下如何?

工蜂兄心到、情到即可,不要太过劳神。

作者:枪与玫瑰
发表时间:2007-5-19 22:23:00

“战友”是李大哥专用的,我们不配,俺们还惹过她生气、、、、、、

Copyright 2004-2006 jsqg.cn
Powered by 国防信息技术研究会/Licence © 2004-2011
Script Execution Time:78ms

没有评论: